没发现哪里不对或不规范,但安全员就说不合格,不合格意味这个开关箱要重做,我们几个维修电工也纳闷了,仔细分析一下不合格的原因,这个有电危险标示难道不该贴开关下面还是这个标示尺寸不够大,难道贴的位置跟开关保持有一个多远的标准距离,后面我们几个电工在网上找了一下这图,感觉贴的也没毛病,这个我们真的搞不懂了,难道是我们跟安全员关系不到位还是关系差了那么一点点,问安全员哪里不行也不说其中原因,就说不合格重做就是了,兄弟们!有没懂行的,这个到底要怎么做才合格嘛!

没发现哪里不对或不规范,但安全员就说不合格,不合格意味这个开关箱要重做,我们几个维修电工也纳闷了,仔细分析一下不合格的原因,这个有电危险标示难道不该贴开关下面还是这个标示尺寸不够大,难道贴的位置跟开关保持有一个多远的标准距离,后面我们几个电工在网上找了一下这图,感觉贴的也没毛病,这个我们真的搞不懂了,难道是我们跟安全员关系不到位还是关系差了那么一点点,问安全员哪里不行也不说其中原因,就说不合格重做就是了,兄弟们!有没懂行的,这个到底要怎么做才合格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