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车 / 祸事件
那个女司机最有可能面临的几个结果
最好的结果就是当事人丈夫不追究了,拿錢获得谅解,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但是基本可能不大了,毕竟从出事到现在还没看到人家表现出来的悔意。
而且好端端的把人家这么美好的家弄散了,但凡有点桖性的人都咽不下这口气吧?
想靠钱换谅解?简直是痴心妄想!
十岁女儿没了,三岁儿子没了,结发妻子躺进ICU生死未卜,就算保住命也大概率终身瘫痪。
好端端的四口之家,一夜之间家破人亡。
这种剜心刺骨的痛,多少钱能填平?多少赔偿能把孩子还回来?
更让人寒心到骨子里的是,出事这么久,连半分真诚悔意都看不到。
不露面,不道歉,不担当,躲在后面盘算着花钱消灾。
把两条鲜活人命、一个家庭的一辈子,当成可以讨价还价的商品。
就这份冷漠,受害者家属怎么可能松口?但凡有血性的人,都咽不下这口气!
真走到法律层面,后果只会更重。
交通肇事致多人死伤,情节恶劣,刑事追责根本躲不掉。
该赔的钱一分不能少,该受的罚一步逃不了。
案底跟着一辈子,走到哪都背着两条人命的债,这辈子都洗不清。
总有些司机抱着该死的侥幸!
把马路当自家赛道,把规则当废纸一张。
超速、分心、肆无忌惮,总觉得车技好、运气佳,出了事大不了砸钱了事。
他们从来不想,自己一秒走神、一脚重油门,毁掉的是别人的整个人生!
最让人愤怒的就是这份不公。
本本分分守规矩的人,平白遭了灭顶之灾;
肆无忌惮闯祸的人,还想着花钱全身而退。
天底下没有这么便宜的道理!
生命从来不是商品,过错从来不能靠钱抵消。
闯了祸就要认,犯了法就要罚。
别拿金钱当脱罪护身符,别把别人的伤痛当交易筹码。
漠视规则、轻视生命的人,迟早要付出最惨痛的代价。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女司机开车事故 女司机驾車事故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