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在事实上进入到战时状态!战时状态比较宽泛,管理、物资调配、人员征伐等等都有限制。不过,这里所谓的“进入到战时状态”,说的是老美的工业生产!老美当年打二战,也基本上就是把民用工厂直接转为军用工厂,民品生产描边军品生产。现在,老美也是在走这一步。只不过,当年二战,老美能造各种东西,工厂超级多。而现在的老美,工业门类凋敝,航母只能外包给韩国。只剩下汽车工业体系、航空工业体系、半导体工业体系还在运转。结果,汽车快被咱们的电车革命搞死完了,价值量算是最低的,索性就直接砍过来搞军工生产。通用和福特,正式进入军工产业线名单。不过,福特和通用并不继续造车,而是借助造车的产业链,造导弹!看样子,老川子确实是有点咽不下这口气啊,被伊朗打得鼻子眼睛都没有了,战斧导弹和防空导弹,直接库存见底。现在,直接进行民转军,把汽车产线拉过来造导弹。当然,当前也只能是帮忙造导弹构件,还无法完全生产导弹……毕竟,现在老美缺的不是产线,是稀土!只能说,之前说的1年之期,越来越稳。老美攒1年的军火、石油,然后再去中东决战。烽火问鼎计划热点现场美科技巨头大跳水原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