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的所有管理活动是应当以医生为主体,因为医生日常工作都是围绕患者的病情需要而进行的,因此医院管理方为医生着想,方便医生治疗病情,是医院存在的本质,最终受益的就是患者!而现在则是医生要以管理方为主体,按照不必要的管理干预来完成大量医学文书来证明医生是否做事,形成了本末倒置。
医院的所有管理活动是应当以医生为主体,因为医生日常工作都是围绕患者的病情需要而进行的,因此医院管理方为医生着想,方便医生治疗病情,是医院存在的本质,最终受益的就是患者!而现在则是医生要以管理方为主体,按照不必要的管理干预来完成大量医学文书来证明医生是否做事,形成了本末倒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