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ai 最近有点不干正事微博发的也少,看的也不多视频都不发了那我忙啥呢?AI、AI还是AI我觉得现在的ai就像90年代会开车、20年代会电脑一样,如果不会就成了”文盲“当然AI有很多方面,我同意李想前些天发布会的观点,AI不是被动的,是主动帮你做事,不是我提出问题,他告诉如何做,而是他帮我做。
最近研究了一下Codex,与网上大吹特吹的神一般存在相比,我认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问题还是相当的多,慢慢改进吧
不过ChatGPT现在确实非常强大了,尤其是作图功能,比香蕉要好太多..大家可以试试。
先放张图,做个小预告,之前自驾去珠峰大本营,拍了个小视频,过几天发布,这个封面就是AI做的,我觉得还行吧,人工做这张图怎么也得俩小时起,交给他2分钟完成了,再改几次一共不超过20分钟,以后设计师真的要失业了。。。极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