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如何看待有的女的结婚要二三十万彩礼? 我是这么看待的: 女方要这么彩礼是女方

如何看待有的女的结婚要二三十万彩礼?

我是这么看待的:

女方要这么彩礼是女方的自由你给不给女方这么多彩礼也是你的自由,谁也别抱怨。
你也完全有能力管女方要二三十万彩礼,至于女方给不给你,那完全取决于你自身的价值。没有必要埋怨女生要这么多彩礼。你应该反思一下是不是自身不够优秀,所以女生才敢管你要这么多彩礼?

就像一个网友这么说的:

我当初结婚的时候,我们这里彩礼18万块钱,但是我老婆却只要了6万块钱意思一下,而且这6万块钱又全带回来了,他买的那些家用电器。以及陪嫁的一辆车6万块钱根本都不够,所以这6万块钱只是象征性的。

我老婆之所以要这么收彩礼,主要原因是他在我身上看到了价值,一个985本科生的研究生,父母是做生意的,就算我1分钱彩礼不给,他也照样会嫁给我,原因很简单,因为嫁给我意味着吃喝不愁,这辈子衣食无忧。
他不再需要像别的女生一样,每天996或者是007也不再需要拼命的工作去养活自己。

嫁给我以后,他只需要享受生活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辛苦的工作,但凡你是聪明一点的女生,你都会知道该怎么选择,我想面对这种情况,没有多少女生愿意会管对方,要二三十万彩礼把对方吓跑了吧?

有的男生你和我不一样啊。你没有我这么高的学历,你父母也没有像我父母这么有钱,你不给这么高彩礼,女生就不嫁给你,所以你不得不给这么多彩礼呀,你是没得选呀。你应该庆幸女生嫁给你,而不是抱怨女生管你要这么多彩礼。
女生要是看不上你,你就算给对方30万彩礼,对方也不会嫁给你。

你改变不了女生管你要多少彩礼这个事实。你唯一能够改变的是让你自己有赚钱的能力,能够让未来的女生在你身上看到希望,你只有提高自己赚钱的能力,女生才不敢轻易管你要这么多彩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