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真的变了!当年巩俐被张丰毅张国荣高高托起,那笑容纯粹得让人羡慕。有人说,那时候演员关系简单,心思都在戏上,哪有那么多弯弯绕。也有人说,现在娱乐圈全是算计,同台合影抢个C位都能写篇论文,别说这么托举了。但我觉得,那张托举照,托起的是艺术,不是咖位。现在的红毯,谁还敢这么真心实意地托举同事?怕自己镜头少了,怕对方艳压了,累不累啊。大家说呢?

时代真的变了!当年巩俐被张丰毅张国荣高高托起,那笑容纯粹得让人羡慕。有人说,那时候演员关系简单,心思都在戏上,哪有那么多弯弯绕。也有人说,现在娱乐圈全是算计,同台合影抢个C位都能写篇论文,别说这么托举了。但我觉得,那张托举照,托起的是艺术,不是咖位。现在的红毯,谁还敢这么真心实意地托举同事?怕自己镜头少了,怕对方艳压了,累不累啊。大家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