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下雨就是热呀,做饭都费劲太晒了,我带着墨镜做点简单的饭。 邻

不下雨就是热呀,做饭都费劲太晒了,我带着墨镜做点简单的饭。
邻居家在厨房挂了窗帘,太热啊做饭的人受不了。
老公更是受不了热,偶尔晚上就不在家吃饭也不做了,就在超市里买盒饭吃。
超市里到2点多钟10块钱的盒饭变成6块,他一买就买两盒,吃一盒带回来一盒,我是不爱吃,他第二天早晨在把剩下那盒热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