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可能是我见的世面还少。有个客户想买911他说这个车在国外也就100出头,他有个朋

可能是我见的世面还少。有个客户想买911他说这个车在国外也就100出头,他有个朋友,就能搞到这种车,还能上牌,说还让我跟他合作一下。

我们之前也了解过一些渠道,但是没有免税的~现在大使馆自带,也得交税,如果这位所谓的朋友真能搞到免税车,那他应该能发大财吧,毕竟这种车不缺买家。我们真没别的什么特殊渠道,有这种免税渠道我也不敢用,真害怕~超出认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