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只看一个板块!不是科技,不是有色!
今天有色大跌,大盘跟着也大跌!最后早上大涨2%的证券也跟着下来!明天星期三怎么看!?
其实,周末我已经告诉大家,这个星期不看有色,不看科技,只看证券以及证券相关的大金融!
星期一证券大涨7%,我手持中信,广发和越秀,后来加仓财达,清仓所有石英和京基!
今天少量建仓汇顶,持有财达和亚盛,全部都是有5%以上利润打底!
明天怎么看?
先看证券,次看银行和保险!中信明天开盘2%以上最好,0-2%其次!低开和大低开都不行!
其次是科技能不能走强,尤其是半导体和元件,很关键!
第三看电力和电力设备!电力不受外围影响,又有政策,又有资金,最近半个月调整充分!重点看新联,如果低开,我会考虑建仓!
最后是有色,明天低开是铁律,就看能不能走稳!早上反弹最好!下午反弹,就差了点意思!
我现在财达+汇顶+亚盛,都属于低位股,而且有资金潜伏,明天继续看戏为主!7月暂时不打算加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