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热身赛击败荷兰不足喜,这个阵容出现的问题很多:
1.杨翰森还是没有适应中国男篮的节奏,没有看出他在NBA练出来的东西,防守防不住,总失位,可能郭士强还没有找到如何使用他的方法。
2.贺希宁和这套首发搭配,好像找不到状态,全场8投1中,状态全无。
3.赵维伦估计要被淘汰了!全场上了3分多钟,没有展现出欧洲打球的实力。
4.这套阵容打的太乱,没有上一场打澳大利亚的那12人打的流畅。大家有不同意见吗?

中国男篮热身赛击败荷兰不足喜,这个阵容出现的问题很多:
1.杨翰森还是没有适应中国男篮的节奏,没有看出他在NBA练出来的东西,防守防不住,总失位,可能郭士强还没有找到如何使用他的方法。
2.贺希宁和这套首发搭配,好像找不到状态,全场8投1中,状态全无。
3.赵维伦估计要被淘汰了!全场上了3分多钟,没有展现出欧洲打球的实力。
4.这套阵容打的太乱,没有上一场打澳大利亚的那12人打的流畅。大家有不同意见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