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国男篮赢了荷兰,但整体效果不好,王俊杰上一场得到21分,这一场打了20多分钟,只得到3次出手得到5分,很明显这场比赛中国没有去打我们内线优势。王俊杰3次出手,杨翰森6次出手,徐晰3次出手,焦泊乔0次出手。
投篮方面对方出手了71次,而我们只出手了50次,整整比对方少了21次出手。要是对方再准点,中国男篮会被投死 。
回去还得总结,准备打日本。


今天中国男篮赢了荷兰,但整体效果不好,王俊杰上一场得到21分,这一场打了20多分钟,只得到3次出手得到5分,很明显这场比赛中国没有去打我们内线优势。王俊杰3次出手,杨翰森6次出手,徐晰3次出手,焦泊乔0次出手。
投篮方面对方出手了71次,而我们只出手了50次,整整比对方少了21次出手。要是对方再准点,中国男篮会被投死 。
回去还得总结,准备打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