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实在想不通黎姿,不需要讨好老公,又不复出拍戏,原生脸就是难得的大美女,为什么要跟

实在想不通黎姿,不需要讨好老公,又不复出拍戏,原生脸就是难得的大美女,为什么要跟风医美呢。虽然看着还是挺美,但美的不自然,50多岁的人了,笑起来一点皱纹都没有,看着有点点芭比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