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某些连锁品牌真的是学会了做无本买卖,动不动用官司去搜刮小商小铺。
刚刚遇见小面尘埃落定,又来了一个桔子酒店。
人家一个小小的橘子宾馆 ,就五层小楼,怎么就造成你一个全国连锁的大集团五百万的损失呢?
两个商标四个字有三个字不同还被说成侵权,合着有了你全国人民都不能吃桔子吗?
如果橘子宾馆侵权 那么冰糖桔招待所,沙糖桔酒店,粑粑柑酒店,柑橘住宿舍是不是都侵权呢?
你们是大资本,也不能把普通人的生活随便揉捏吧。
这些资本能用法律去挑衅普通人,普通人也需要法律来保护自己。
希望这一次橘子纠纷不要在与遇见小面一样,资本道歉就万事大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