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男篮只拿到65分,说明男篮进攻端出了大问题,打世预赛根本不可能赢球的。
全场17个失误真是太多了,几个后卫打的一团糟,廖三宁眼里只有运球消耗时间和篮筐,太吃球权和开火权,郭士强又不得不用他,因为庞铮麟和高诗岩都没有组织能力。
全场只有10个助攻说明男篮基本上没有配合,全是个人强攻,这么打一个是太累,另一个是比赛场面极其难看。
总结一下,本场比赛没有锻炼出男篮的任何战术和任何一个球员,唯一的收获没看出来谁行,但是看出来谁不行。
赵维伦没有什么机会了,出场时间就说明问题了,一个是和球队磨合不够,另一个是身体对抗还是差一些,大赛经验也不不足。
贺希宁这一场就露出原形了,8投1中,已经给了很多机会了,防守端经常换防漏人,进攻端没有常规赛那么自信和准度了。
庞铮麟3投0中,太急于表现自己,那个过了半场就出手三分让郭士强非常不满,忘了自己的定位,把被挡拆后防跟不上对手的弱点暴露出来,主要还是对抗性差,组织串联的能力太弱了,特点和廖三宁太重叠了,庞铮麟大概率被淘汰出局。
赵嘉义和焦泊乔也即将被淘汰,主要还是进攻端能力不足,防守端又没有特点造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