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一个新闻,因为误发地震预警,小米电视紧急致歉!
小米真是多事之秋,前几天雷军回湖北吃热干面,被很多网友喷了,说这是模仿黄仁勋亲民,逼着雷军也要出来澄清和解释。
以前小米有争议,米粉+小米股东就会出来护主,说小米如何如何牛逼!但现在小米连呼吸都是错的。
尤其股价跌的跟要退市一样,股东心也累了!一个1.5万亿市值的公司,不到1年时间跌了近70%。这到底是小米不行,还是恒生科技太粪坑了。

刚看到一个新闻,因为误发地震预警,小米电视紧急致歉!
小米真是多事之秋,前几天雷军回湖北吃热干面,被很多网友喷了,说这是模仿黄仁勋亲民,逼着雷军也要出来澄清和解释。
以前小米有争议,米粉+小米股东就会出来护主,说小米如何如何牛逼!但现在小米连呼吸都是错的。
尤其股价跌的跟要退市一样,股东心也累了!一个1.5万亿市值的公司,不到1年时间跌了近70%。这到底是小米不行,还是恒生科技太粪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