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通胀回落,说不准美联储又不加息了。。如果美股今晚拉回来,大A是不是又白跌了。。
这种情况,不是经常得事么。。
跌了就赖加息。。。涨了就AI岁月静好。。。
老登的潜力在消费复苏后。。。而消费复苏在科技振兴,经济转型成功后。。。
所以现在经济转型还没完成。。。谈老登起飞,有点言之过早了。。
这次全球大多国家都一样,押注AI科技生产力大爆炸,如果失败,必然是全球性的金融危机,一切重来,那时候还谈什么老登小登。。都得两眼一瞪。。。
所以还不如期盼科技革命成功,带领全人类进入躺赢时代
现在谈这泡沫,那泡沫的。。真没意思。。金融如果没有泡沫,就不是金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