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复在微博说过,我说我客观上是不觉得自己漂亮的,包括私底下对朋友我也这么说,偶尔夸赞自己“我真美”是一种心情,而不是一种自我认可,我对自己的外貌认识是“我或许是不丑的”。
仅此而已,除此之外,别的时刻不太多,我没有自谦的意思也没有自夸的意思,没有外貌焦虑,也不外貌膨胀,只是依靠别人的诋毁和谩骂综合一下夸奖来客观判断自己而已。
别人印象中的自己,不能依靠耳听,眼见也不为实,但能通过推测和判断来做,很多事情都是这样,至于外在的东西,早晚都要流逝,不过分看重比较好。
我反复在微博说过,我说我客观上是不觉得自己漂亮的,包括私底下对朋友我也这么说,偶尔夸赞自己“我真美”是一种心情,而不是一种自我认可,我对自己的外貌认识是“我或许是不丑的”。
仅此而已,除此之外,别的时刻不太多,我没有自谦的意思也没有自夸的意思,没有外貌焦虑,也不外貌膨胀,只是依靠别人的诋毁和谩骂综合一下夸奖来客观判断自己而已。
别人印象中的自己,不能依靠耳听,眼见也不为实,但能通过推测和判断来做,很多事情都是这样,至于外在的东西,早晚都要流逝,不过分看重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