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就这样了 不喜欢他网络看看而已的话他咋样无所谓 真希望他好 他这下去必有大坎 从根找原因 家里重男轻女就他自己 什么都惯着他 进入团队他师父也惯着他 这职业还有粉丝惯着他 这就看每个人的理解 有人认为是幸福 俺不认为 俺认为经历越早越好越多越好 以后结婚生子孩子上学父母生病等等当你出去处理各种事情的时候去外面现实中的时候没人惯着你 你闹挺没用哭也没用 不要说扣字粉了 拉票吓的扣字粉都不敢出来扣字了 那管理出来一个就要一个 谁还敢出来说话 不会找自身原因 老小孩 扣字粉等一系列问题确认都存在的 都烦那管理他偏偏让他们管理拉票 两个小时拉二十个 来个粉丝说到点了下播吧 又骂上粉丝了 看着吧淘汰了又哭不管谁说话他都急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