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当年早早刘把英伟达卖了,错过英伟达后面几十倍涨幅。。24年曾买回来,结果几个月后又卖了,又错过英伟达后面的涨幅。。。
还跑去投资openAI,结果现在openai日子怕是有点难过。。。下游竞争太激烈。。。
老一辈的知名投资人,感觉都不太能看懂当下的AI时代,从而错过很多投资机会。。
说不准今晚美股就靠SpaceX扛大旗
风雨飘摇的时候SpaceX站出来发动新一轮行情也不是不可能。。毕竟这是美政府推出来化债的一个标杆
马斯克讲的故事,也许短时间不能实现,且未来未必能实现,但不排除有其他企业帮他实现呢我感觉国内未来会有一些企业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那样,正面打败SpaceX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