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对于我家来说最重要的事儿:儿子中考,结束了。这一路保驾护航总算可以喘两口气儿了,中考的这两天每天我心里都默默祈祷希望他超常发挥,把最好的成绩留在中考,我知道这希望有点儿不符合现实,但科学的尽头儿是玄学,我相信有时人还是需要靠老天爷给的运气的。希望好运降临他身上。我除了心里默默祈祷之外就是一天三顿饭的做,不厌其烦的做!不管结果好与坏吧,总算考完了,这几天什么都不想了,就想着带他们出去玩儿两天,等分出来报完志愿再去新疆玩儿一趟。他去不去无所谓,反正我想去,这也是我一个心愿吧。只要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一定要去实现,不辜负自己。明天带他俩和别人一起先去秦皇岛小玩儿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