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讨厌抖音。总是眼角泪水还没干,刷下一条又破涕为笑。可伤心是真的,开心也是真的。怎么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轻易就左右了我的情绪,就好像活在了一个定制好的世界里,好像情绪已经不归我管,它要我哭我就哭,要我笑我就笑,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