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球后,最激动的就是甲亢哥了。
激动的都快哭出来了,这也太夸张了吧?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有必要这样兴奋吗?
好比02年巴西对中国,罗纳尔多进球了,虽然进球也值得高兴,但这个进球和决赛进球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葡萄牙最终进入决赛,如果c罗决赛进球,那怎么庆祝都无可厚非。


c罗进球后,最激动的就是甲亢哥了。
激动的都快哭出来了,这也太夸张了吧?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有必要这样兴奋吗?
好比02年巴西对中国,罗纳尔多进球了,虽然进球也值得高兴,但这个进球和决赛进球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葡萄牙最终进入决赛,如果c罗决赛进球,那怎么庆祝都无可厚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