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请假的理由又是什么?跟周一差不多,又不一样[皱眉]原本该是半天的周三,因为达沃斯,跟周五换了作息时间,要上一整天,周末倒是赚到了,连休2天半,但今天不好过了[苦瓜]加上之前也因为不喜欢周五的课表请过假,再请一次吧[害羞]
这学期开始,请假不需要手写假条强调孩子的安全由家长负责,只需要填表,省了陈述请假理由的麻烦[可爱]主要是班主任统计中午吃饭人数,三任班主任,习惯各不相同,但这个表,肯定是上级想出来的[赞]本来用着好好的,在钉钉群里(班级唯一群),还有个某学期就让解散但没解散的没有老师的WX群。周一请假是提前定好的,我早早填了这个表(图二),后来去翻群文件看表,里面怎么没有我填的了?突然发现原来有人弄错了,一看源头,Yaya闺蜜之一的姥姥[捂脸]于是等于说是有两个表,不管别的,我在两个里面都填了!
现在知道,周三和周五作息时间对调的,不能说是我们整个中山区,但沿各位领导会走的迎宾路、中南路、三八广场等区域的小学,肯定都要调整,就放学那会,各个学校附近道边停的车就够愁人了,接完孩子再送去各个辅导班,离我们最近的辅导班扎堆的地方就是三八广场一带,都是交通“重灾区”。
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在我们回家路上时不时就能看到,因为最高级别来了,必定住在棒棰岛宾馆,就算是新闻没报的,我们也能看着风儿[奸笑]这次这么大动作,更是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