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这档事没完!号称中东“小霸王”的以色列,下一步要单干了!将美伊协议搁一边,可以说动作频频,这毅然要与美国“决裂”吗!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3日电,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3日说,以色列与伊朗及其“代理人”的对抗“尚未结束”,以方计划“摆脱依赖”并增强自身实力。这事听起来有点愕然了,美国扶持代理人要翻脸了!
内塔尼亚胡向国际社会释放两层意思,一是虽说美伊之间签署和平协议,但以色列与伊朗事没完,不受约束将继续干下去;再就是说,以色列将摆脱对美国的依赖历史,依靠自身力量在中东单干!不得不说以色列底气还是非常足的。
中东乱局始俑者就是美国,掠夺中东能源是目的,以色列便成为美国一手扶持的代理人,可以说要钱给钱要枪给枪,而且以色列也成中东唯一拥有核武器国家,单说以色列目前有90个核弹头,拥有核弹头数量位居世界第六。这功劳肯定记在美国身上,
如今以色列要权有权要势有势,根本就没把中东这些靠油发起来“暴发户”,伊拉克、巴勒斯坦、叙利亚、黎巴嫩,伊朗等挑事的肯定是以色列,最终由美国来替它来摆平。但以色列地区霸权越来越膨胀,甚至要指挥美国根本不把任何国家放在眼里,如今又要摆脱美国各自行事,不得不说对国际社会的威胁。
如任以色列一意孤行,核武器按钮可能并非美国所约束的了的,给世界造成灾难将是毁灭性的,也岂非是以色列说承受的!至于美国下一步如何摆平以色列,不妨持续关注中东这点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