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完“合肥卤菜店”这个案例, 我心里, 更加坚定了一件事…… 以后尽量在家做饭吃

看完“合肥卤菜店”这个案例,
我心里,
更加坚定了一件事……
以后尽量在家做饭吃,
这一次次的被曝光的东西,
一次次的刷新三观。
我就想问这些店主们,
这种卤菜,
做出来你自己会吃吗?
说白了,
做餐饮店首先要有良心,
否则生意没法做好。
点个关注,随时给你最新的资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