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还挺唏嘘的。我以前可能就是冯导说的那种垃圾观众,我也自嘲是国产烂片爱好者,中国电影靠我了。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20年前后,基本上只要上国产电影,我都会去电影院看一看。但是这一两年,连我都麻了。
真的是一种麻感,坐在电影院里就有一种:“来吧,我看你们还要怎么胡闹”的感觉。
你看,现在我这种垃圾观众退场了,但垃圾电影还在不断制造啊。
可能看不是第一需求,拍才是。

其实还挺唏嘘的。我以前可能就是冯导说的那种垃圾观众,我也自嘲是国产烂片爱好者,中国电影靠我了。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20年前后,基本上只要上国产电影,我都会去电影院看一看。但是这一两年,连我都麻了。
真的是一种麻感,坐在电影院里就有一种:“来吧,我看你们还要怎么胡闹”的感觉。
你看,现在我这种垃圾观众退场了,但垃圾电影还在不断制造啊。
可能看不是第一需求,拍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