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做音乐的表哥, 为什么张靓颖清唱自己的歌,还要被罚? 只见表哥摇了摇头,然后很严肃的说,并不是清唱被罚,而是没报备才被罚的。 不管是演唱会,还是大型活动演出,所有歌曲台词都需要提前报备。 而且这次不是演唱会,而是商演,应该不能报备那么多,况且清唱的歌曲又是粉丝随机点的,歌曲可能不在报批里面吧。 虽然张靓颖很宠粉丝,但规定还是要遵守的,她们吃这行饭的,这个规定应该是知道的,再加上还超时了,肯定会被罚的。 如果像邓紫棋那样,为了安全多报备一些清唱曲目,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儿了。 大家怎么看?

我问做音乐的表哥, 为什么张靓颖清唱自己的歌,还要被罚? 只见表哥摇了摇头,然后很严肃的说,并不是清唱被罚,而是没报备才被罚的。 不管是演唱会,还是大型活动演出,所有歌曲台词都需要提前报备。 而且这次不是演唱会,而是商演,应该不能报备那么多,况且清唱的歌曲又是粉丝随机点的,歌曲可能不在报批里面吧。 虽然张靓颖很宠粉丝,但规定还是要遵守的,她们吃这行饭的,这个规定应该是知道的,再加上还超时了,肯定会被罚的。 如果像邓紫棋那样,为了安全多报备一些清唱曲目,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儿了。 大家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