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朋友吃的雾omakase,味道服务都很不错,性价比还挺高,推荐来。
本来想去皇庭广场吃十贯的,那边已经被香港人占领了(促进经济发展),服务员说他们4点半就来排队了,没号了。。昨天可是周二诶。。 深圳·霧BISTRO(福田财富大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