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大爷的体面,碎了一地。
全成都都在看,
看他一个要求坐爱心专座的老年人,怎么指责人家小孩;
看他一个要求爱心专座的老年人,怎么跟小孩妈妈强词夺理;
看他一个要求比心专座的老年人,如何对小孩的母亲拳打脚踢。
本来爱心专座,是给那些需要的人的,并不是老人专座。
要说提倡给老幼病残,那小孩也不属于“幼”。
人家让座是情分,不让座是本分,不是说人老了就一定有道理。
你看这个红衣大爷,骂人的时候中气十足,拽人踢人的时候力气蛮大,他像一个需要别人让座的人吗?
这样的老人,真是给成都丢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