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日本赢了,说输球的队是“怎样的烂队”,C罗进球了,说只会在踢弱队时进球。世界杯决

日本赢了,说输球的队是“怎样的烂队”,C罗进球了,说只会在踢弱队时进球。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要不是“烂队”,就是“弱队”,没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是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