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股市暴跌9.99%……我不太理解一帮赌狗们到底懂不懂杠杆,觉得涨到9000跌到8000没损失多少。
我举个例子,不一定完全符合,就是让你大概懂原理∶上杠杆就是借钱炒股,比如你只有10万块,但找银行借了90万,凑100万去炒。股票涨10%(赚10万),你的本金就翻倍了(10万变20万)。
但要是跌10%(亏10万),你的本金就归零了。股市杠杆,就是这个原理。
另外大盘10%,成分股可不一定。加杠杆的情况下,跌10%之后你如果不加保证金,你的杠杆资金也是减少,想回本就更难了。
不是说你亏了就还能融资那么多的,因为本金减少了……这就是为什么融资很容易就爆仓。
我只能说大A怕你空中飞人,你去羡慕人家黄金时代。实在不行润韩吧,去享受享受黄金时代,在国内屈才了影响您飞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