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西瓜上市了路边摊十元一盒的西瓜确实很诱人但都不知道是切完放了多久 拿回家总是表面一层有酸味就算是现切的那个刀那个抹布 到处擦还有老板这个摊子上没什么会比老板更脏了直接用手抓掉了的西瓜放回盒子嘴里还叼着烟均匀的喷在每一盒西瓜上 然后用保鲜膜封住脏到令买过他家瓜的人想吐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夏天到了西瓜上市了路边摊十元一盒的西瓜确实很诱人但都不知道是切完放了多久 拿回家总是表面一层有酸味就算是现切的那个刀那个抹布 到处擦还有老板这个摊子上没什么会比老板更脏了直接用手抓掉了的西瓜放回盒子嘴里还叼着烟均匀的喷在每一盒西瓜上 然后用保鲜膜封住脏到令买过他家瓜的人想吐千万不要买路边切好的半个西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