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觉得婚礼得是水晶灯、追光灯,来看渭南这对新人花2.4万请305人吃海底捞,也还不错。 没有尴尬的敬酒环节,没有冷掉的硬菜,只有围着锅子涮毛肚的热闹和自在。新娘说“人越多越划算”,这话听着俗,实则通透。把省下的几万块拿去蜜月或者装修,不比在那演一场给亲戚看的“大型情景剧”香吗?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每个人选择也不一样。 其实大家反感的不是婚礼,是那种被流程绑架、被面子裹挟的疲惫感。 毕竟,幸福又不是靠排场堆出来的,而是看你和谁坐在一起,吃得开不开心。
以前总觉得婚礼得是水晶灯、追光灯,来看渭南这对新人花2.4万请305人吃海底捞,也还不错。 没有尴尬的敬酒环节,没有冷掉的硬菜,只有围着锅子涮毛肚的热闹和自在。新娘说“人越多越划算”,这话听着俗,实则通透。把省下的几万块拿去蜜月或者装修,不比在那演一场给亲戚看的“大型情景剧”香吗?当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每个人选择也不一样。 其实大家反感的不是婚礼,是那种被流程绑架、被面子裹挟的疲惫感。 毕竟,幸福又不是靠排场堆出来的,而是看你和谁坐在一起,吃得开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