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知道自己为啥买榴莲了,我不是喜欢吃,我是喜欢开榴莲,喜欢那种未知的不确定性。
为啥说我喜欢买榴莲就是为了看能开出多少肉,味道咋样,质量咋样呢。因为我买榴莲自己根本吃不多少,我恨不得买回来直接送人,好有理由买下一个。
而且我喜欢买大的,感觉来这样的榴莲很过瘾,所以买回来几天都吃不了,或者冻起来,或者号召大家一起吃,吃没我就有理由买下一个了。
人的内心有时候也挺有意思的,自己潜在的意识也要自己去分析才能知道。
我这个爱好不太好,有点费钱呀。现在的榴莲好点的都40左右一斤,买一个差不多都得200块钱以上,前天买了一个,直接送人一大半,昨天赶紧又买回来一个,就在冰箱放着呢,关键家里就我和儿媳妇吃,儿媳妇怕胖,最多吃两口,我又吃不下多少。
估计买榴莲愁吃不了的,我是独一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