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伊朗让美国明白了,亚洲任何国家他都没能力动武! 下一步,日本、韩国

伊朗让美国明白了,亚洲任何国家他都没能力动武!
下一步,日本、韩国这些所谓的美国盟友,一定都敢直接反抗美国的凌辱,甚至还会让美国的驻军彻底走人。
美国的军队自己都保护不住,他驻军你们的国家保护你们?这不纯粹是为了殖民你们来的吗?美国的盟友至今才看清,美国既没有能力保护谁,更没有能力对他们发号施令了。
说句不好听的,就算英国、法国这样的三流国家,如果美国对他们施暴,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进行强力反击。因为英国、法国这种三流国家也同样不会再惧怕美国了。即使是北约成员国又有什么用?他们比谁都清楚美国只是把北约作为榨取欧洲血汗的幌子而已。
如今美国挑动欧洲围困俄罗斯,不是为了消耗俄罗斯,而是消耗欧洲,让欧盟彻底解体。因为俄罗斯作为一个资源超级大国,生存韧性无人能及,不可能被消耗垮,相反会把欧洲拖垮。这才是美国的真正目的。搞垮欧洲就是搞垮欧元。就是拿俄罗斯石油赚钱。否则,怎么会让乌克兰把北溪二号管道炸断呢呢?这不明摆着是在把德国能源短板进一步搞垮吗?
俄罗斯最大的失误是在俄乌战争中所表现出来的常规战力严重不足。跟美国一样,还只是停留在三十年前的战争模态,与今天的科技军事还有十万八千里。所以,导致俄罗斯不敢贸然对支持乌克兰的英国等北约成员国进行坚决打击。导致俄乌战争久拖不决,必然消耗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