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A股走势跟早上开盘前预测完全一致。
现在就是震荡行情,早上上涨不过八百多加,这会突然拉升,一千家红盘。
昨天晚上很多人都觉得今天必然大跌,因为美股科技股跌的太狠了。
但A股今天韧性还是比较强,关键是昨天已经提前跌下来了,风险集中释放。
只是,人心思动,稍有风吹草动,大家都抢跑,现在长线资金都搞起短线,现在都是短线资金。
本来很好的市场,被长线资金大幅减持红利板块,导致市场价值观出现崩溃,现在还有谁提起价值投资。
外围市场依然不稳定,老美加息预期又起来,美伊和谈也存在不确定性,这种情况下能够赚钱已经很不容易了。
大家就不要把期望弄的过高,小富即安就已经很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