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酱饼兄弟,大家在吹车时能不能稍微哪怕就一丢丢平衡一下左右,左边的稍微顾及一下右边

酱饼兄弟,大家在吹车时能不能稍微哪怕就一丢丢平衡一下左右,左边的稍微顾及一下右边的,增程的稍微顾及一下纯电的。迫切的想反击别人并没错,但。。。。。怎么说呢咱自己现在也有纯电是吧,评论区的网友也是,咱们哪怕不看别人的左右,自己的左右手总要照顾一下吧。

这位网友我也熟,你就牵挂着换电几次,怎么就不考虑下我的大i6。我的纯电i6如果跑1750公里下来充几次电也无妨呀,1750公里是属于大长途了,下来服务区溜达几次真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