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去唱歌比赛被淘汰了。
这次他去参加歌手第五期比赛,自信满满的去了,最后一名成绩被淘汰,事后他也表示,被淘汰不丢人,遗憾的就是没留我多唱几首歌。
曾经这个舞台可是他的主场,大名鼎鼎的导师,这次也体验了一下,歌手竞争的压力,他的唱功还是很好的,毕竟也是唱了几十年的歌曲了,不过这次还是稍微跑调了,对于一个歌手来说,舞台上可不分你的唱歌历史,实力才是硬道理,大家觉得呢?

杨坤去唱歌比赛被淘汰了。
这次他去参加歌手第五期比赛,自信满满的去了,最后一名成绩被淘汰,事后他也表示,被淘汰不丢人,遗憾的就是没留我多唱几首歌。
曾经这个舞台可是他的主场,大名鼎鼎的导师,这次也体验了一下,歌手竞争的压力,他的唱功还是很好的,毕竟也是唱了几十年的歌曲了,不过这次还是稍微跑调了,对于一个歌手来说,舞台上可不分你的唱歌历史,实力才是硬道理,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