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天A股又是熟悉的剧情,一边双创指数又新高,另一边4000家个股下跌,中位数-2

今天A股又是熟悉的剧情,一边双创指数又新高,另一边4000家个股下跌,中位数-2%!两市涨停个股超100家,跌幅超5%的也有近400家。

这是牛市还是熊市?买对了就是牛市,买错了就是熊市。但20%的个股牛市,80%的熊市,从概率上算股民真挺难赚钱的。

当然监管也是用心良苦,以前5000只股票博弈,现在不过100~200家疯狂,他们涨你跟着买就好了,你管剩下的4000多家干什么!而且科创板涨幅最好,这是告诉散户你买ETF啊,不然你买的资格都没有!

这么一想,今年没赚钱确实是老登思维严重,不能与时俱进啊!爱股君虽然也有部分小登,但也要反思自己,国家给送钱咋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