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还是托大了,想用自己的人情面子托起6个亿的回本票房是不现实的,受过她恩惠的人愿意给她“走个面子”,没受过她恩惠的人愿意给她走个面子是人情,不愿意去电影院看她音乐作曲的电影是本分。
电影如果真的符合大众口味,还宣传到位的话,自然很多人愿意去看。没有人愿意因为人情去看一个自己不感兴趣的电影,尤其韩红还只是其中的音乐作曲人。她也不是投资方,更没有出现关乎她安危的大事情,就平常看个电影的事,用的着卖面子吗?
她貌似还起了反效果,让大众联想到了冯小刚早期的不当言论,什么这么多垃圾电影是大批垃圾观众捧起来的。冯小刚就没意识到搞艺术是专业的人去做的,观众只会为自己开心买单。而且观众自己会对比,有不好的电影去衬托才能体现出好的电影是真的好。如果都有垃圾电影衬托了,冯小刚所谓的好电影还没有人看,那还是收起来吧,可能他所谓的好电影还不如垃圾电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