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豆包特斯拉确定用豆包了,然后豆包接下来也开始收费了,如果解锁高级功能,会不会特斯拉上的也需要收费呢?智驾6.4万,如果车机AI也要。。。
不过我看了我的豆包,还没有收费专业版的那一列,可能还在灰度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