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问我,未来1年时间,是涨了5倍、10倍的小登继续涨1倍概率大?还是跌了60~80%的老登反弹涨1倍概率大?
我说是小登吧。他说三年时间呢,我说应该是老登,但没有几个人能熬得过3年。
而且人性都是趋利避害的,持有老登股现在最怕的并非不涨;而是未来科技主线崩塌时,老登股吃肉没赶上,挨打最积极!跟着主线一起大跌。(爱股君)

今天朋友问我,未来1年时间,是涨了5倍、10倍的小登继续涨1倍概率大?还是跌了60~80%的老登反弹涨1倍概率大?
我说是小登吧。他说三年时间呢,我说应该是老登,但没有几个人能熬得过3年。
而且人性都是趋利避害的,持有老登股现在最怕的并非不涨;而是未来科技主线崩塌时,老登股吃肉没赶上,挨打最积极!跟着主线一起大跌。(爱股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