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去机场了,最后充点电,结束油耗记录。
然后纯电去加油,计算加油量,核实燃油里程
后面就是P2四驱混动的体验和策略分析了,剪辑需要点时间
Hi4-T让我对国产P2的能力充满信心,唯一的不足就是9HAT的速比有点怪,9档几乎没有机会用到
哪怕跑到轮速143km/h,也不会用到9档,可以说这个9档在国内基本没有用武之地了
带了电的越野车,就是比纯油好开,动力轻快灵活,开起来很顺畅
坦克400爬山,那是气定神闲啊



快要去机场了,最后充点电,结束油耗记录。
然后纯电去加油,计算加油量,核实燃油里程
后面就是P2四驱混动的体验和策略分析了,剪辑需要点时间
Hi4-T让我对国产P2的能力充满信心,唯一的不足就是9HAT的速比有点怪,9档几乎没有机会用到
哪怕跑到轮速143km/h,也不会用到9档,可以说这个9档在国内基本没有用武之地了
带了电的越野车,就是比纯油好开,动力轻快灵活,开起来很顺畅
坦克400爬山,那是气定神闲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