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作为天津球迷,倒挺希望下半程首轮津门虎败走山城,为何?原因很简单,不破不立,破而

作为天津球迷,倒挺希望下半程首轮津门虎败走山城,为何?原因很简单,不破不立,破而后立!
看看现在津门虎俱乐部的状态,外援调整犹豫不定,究竟替换谁补报谁,口头上说是以数据为依托,实际我看就是心里没底,顾左右而言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调整。再说内援,眼瞅着保级竞争对手纷纷补强,自己却按兵不动,是胸有成竹吗?恐怕只有鬼才信!
球队有针对性的补短调整丝毫未见,可接连摆出的广告赞助擂台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闹得不亦乐乎!都什么时候了?还在表演豪气和镇定。真不晓得这些所谓的赞助商是为了赞助而赞助还是另有深意?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眼下的津门虎,致命短板非常明显且众人皆知。你不补短,人家补强,你就会进一步输在起跑线上。如果说年初的足协罚分是天灾,那么本轮“夏窗”的不作为就是人祸!
所以,我倒挺希望本轮津门虎客场输球(论两队实力津门虎客场输球也属正常)。因为,只有充分认识到“死”的危机感,才能激发出活下去的斗志和绝决。从而倒逼俱乐部有所作为,有所调整,为了生存置之死地而后生!

评论列表

老胡
老胡 2
2026-06-24 20:53
希望本轮津门虎客场赢球剁重庆火锅保级[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