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长文~上次说到,美利国为什么要选定在19日签署美伊停火备忘录?一方面,18日美联储大会,老川子要给自己的盟友沃什撑场子,抽掉加息派的力气。另一方面,就是美利国的石油储备,快要爆炸了。18日,IEA披露石油库存,数据炸裂,美利国最终不得不捏着鼻子认怂。特别是库欣石油库存,那是老美期货美油的核心实物交割枢纽,一旦库欣石油库存跌破2000万桶,将直接刺破物理损伤的警戒线。一旦跌破2000万桶,石油管道就要出问题,库欣库存给不出石油,石油多头就能直接逼空,把油价拉成跳涨。哪怕是中东现在没有交火,石油也会直接起飞。那别说老川子喊降息了,沃什都没有脸在美联储里面喊降息了。伊朗有爆缸的风险,老美有榨干的风险。双方都在这场风险里玩干瞪眼,最终,老美憋尿失败,不敢憋了,先哄着骗着伊朗,把霍尔木兹海峡放开了再说。放开之后,老美就赶紧吸石油,做好充分准备再来!传送门:网页链接烽火问鼎计划热点现场美伊冲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