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杨瀚森出战25分钟,6投3中拿到7分8篮板,真为杨瀚森担忧啊。 昨晚他完全没有展

杨瀚森出战25分钟,6投3中拿到7分8篮板,真为杨瀚森担忧啊。
昨晚他完全没有展示出NBA首轮16号顺位新秀的那种实力,一个是他在内线很难要到位置,和荷兰矮个黑中锋肉搏中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相反还被被对手打了好几个。
防守端没有压迫性,丝毫没有看到杨瀚森的高度和运动天赋,感觉他体能和竞技状态都有问题。

赛后郭士强很委婉的说:“杨瀚森这场比赛非常努力,他在赛场上的态度和欲望都非常好。但是,他毕竟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跟全队合练、没有一起打比赛了。”

说实话他的这种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真的在NBA上不去场,这个不能责怪斯普利特,他的实力比马努阿奇都差很多。
去了NBA一年就是篮球技术不进步,但也得把自己的身体肌肉和移动速度练出来啊!昨晚一看他的身材还不如青岛队时期了,如果能把崔永熙这股劲头分给他一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