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芬真的太搞笑了,上一个作品还在大谈TOP的集体感,下一个作品就开始义正言辞的问我们为什么不低头不服软,苏新皓C位是anti吗?我们提到了任何人的名字吗?但是他们是怎么说苏新皓的呢,你们听到过吗?有人为苏新皓说过一句话吗?anti又不是从我们家开始的,现在装什么呢?真这么讨厌anti早的时候干啥去了,出道战的时候怎么没有一个人出来说不要anti苏新皓啊?



团芬真的太搞笑了,上一个作品还在大谈TOP的集体感,下一个作品就开始义正言辞的问我们为什么不低头不服软,苏新皓C位是anti吗?我们提到了任何人的名字吗?但是他们是怎么说苏新皓的呢,你们听到过吗?有人为苏新皓说过一句话吗?anti又不是从我们家开始的,现在装什么呢?真这么讨厌anti早的时候干啥去了,出道战的时候怎么没有一个人出来说不要anti苏新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