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赵老哥:要高开了,注意一个信号! 昨天尾盘和今天参团科技的都拿到了勇敢者的奖励,

赵老哥:要高开了,注意一个信号!
昨天尾盘和今天参团科技的都拿到了勇敢者的奖励,科创50今天反包新高,创业板低开高走,即使盘中韩股出现跳水我依旧是提醒坚定看多的,恭喜大家!
今天依旧是19行情,不管科创板涨多少稳稳的4000家下跌,还是熟悉的配方,每次科技跌就担心见顶,每次超跌方向涨就觉得要启动,科技抱团只有买的那天会后悔怕接盘,之后每一天新高都很开心,超跌低吸只有买的那天很开心因为够低,之后每一天新低都在后悔。

指数这边今晚就盯着美光的财报了,正常预期是美股晚上反弹,盘后美光财报超预期,美股盘后继续大涨、韩股开盘大涨,存储、AI硬件和创业板明天高开反弹,低于预期就是明天低开再蹲一下又V起来了,如果今天没有参团科技拿到底仓,明天高开其实就不太好做了,因为很可能高开冲高后回落,科创50明天上冲一段就要跌了,创业板应该还有反弹新高的机会,但新高依旧是卖点,因为双创都是做高位箱体震荡的预期,最佳买入方法还是冰点左侧买入。
还是4000家下跌,但是自从抱团之后腰不酸了、腿不痛了,前面因为连续回撤,总想着买到大跌次日低开的低点结果老出利好高开,想着等个回踩就上结果连阳,这次终于学聪明了,昨天主动买套,今天开盘重仓抄底,下午收盘一看舒服了。这种19行情、科技抱团还要持续到哪里不知道,越临近月底科技还会有更大的波动,因此做波动比做趋势更有意义,每一个急跌都是左侧低吸节点,一直做到急跌后的反弹力度越来越弱,cpo、存储、pcb的核心票趋势破位,科技才会进入更长的调整周期,总之科技不行了大家都没好,买科技抱团就美好。
板块上,半导体继续围绕存储、封装、设备、代工、功率半导体去做,尤其是昨天反复说的封装应用太广泛了,封装、存储中军今天都涨停了,明天没有买点,等分歧再说吧。
AI硬件是明天的首选,但如果高开就不好做了,因为该买的昨天急跌和今天跳水都给了机会,PCB 材料、设备大涨明天不敢上,PCB和CPO还有没涨的,留意核心人气票,另外涨价的磷化铟、MLCC也表现的不错,还会反复活跃。重点看美光的业绩报和英伟达股东大会的催化,MPO以及光纤走势好的如果明天低开可以留意。
然后就是能源金属和算力金属,如果稀土和算力金属明天不跟着ai硬件反包短期就没啥戏了,最起码抄底不应该去抄这些,锂矿因为碳酸锂涨了表现强劲,目前势头好还可以当趋势做。
总之还是围绕AI硬件、半导体里面的大市值票趋势抱团,五日线、十日线分批低吸,远离五日线就减,趋势破位就清仓,如果有指数大跌的节点就分批抄底,只有参团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