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没有想到贺希宁能打的这么差劲,不是他的8投1中的命中率让人不满意,是他常规赛期间那种进攻自信没有了,可能是季后赛被广厦队的包夹给夹的没有信心了,所以到了男篮以后也是在进攻端打的畏畏缩缩,一点都不自信,也不像一个联赛MVP的球员。
出手的几次大多数都是往外甩锅甩不出去不得不自己进攻,感觉他还是怕投不进担责任,从内心深处不想承担责任,怕被郭士强说,怕被球迷批评。他这样越是害怕投不进越没准度,进攻投篮动作确实是没有常规赛那么舒展,有一个投篮连篮筐都没有碰到。
所以贺希宁还是需要敢于去要位持球进攻,昨晚内线不给力,后卫粘球,贺希宁没有站出来把握机会非常可惜。
